Friday, June 5, 2009

官方的非正式个人声明

今天发现有一个(加上马甲算是一小撮吧)不法分子,在某几个论坛仿用我的ID注册了ID=sskaje6540的号。
// 可是我从来觉得在自己ID里使用数字是个很2的行为(1337 excluded) :x

首先xb一个联盟上的回帖
飞翔已经让人ban了,然后9*等6上线就行了
硕博怎么说我还是个贵宾

四大论坛,玩转

哇咔咔

动力貌似被LX动手了吧,NP想必他不敢注册,FX和9*还有硕博,料想他不知道我在各大论坛的水有多深,怎么说我也比他大一级,虽然年龄不见得大吧,哇咔咔。(二度显摆,很恶心的来句,oh yeah!)

然后,很和谐地bs一下那个无聊的小孩。

我没兴趣和小人玩,要玩自己随便,别逼我把某次不和谐言论的证据拿出来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然后无聊一下这个http://d*g*.com/b******n,这个小孩儿的杰作啊。

可惜啊,我不玩sns,不玩所谓的twitter,fanfou类似的东西

居然还把我的blog放上去。。。。可惜了,可惜了,没法挂广告,要不然又可以用流量挣钱了,虽然不多

lol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是不是真的对学生会太不友善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rofl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句话的声明:我没那么2的ID,请认准 /\bsskaje\b/ 无任何 pattern modifiers,两端单词边界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Update:
我突然才发现,那个山寨ID居然用了我qq号的后四位诶。真假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