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SinaMySQLClass 增加 mysqli 支持

重新封装了一个mysqli的操作类,只是为了希望从 php_mysql 到 php_mysqli 切换的时候,能够不影响前端代码的使用。
结果改来改去最终还是决定将两组类分开写,毕竟 mysqli 的很多方法没法在 php_mysql 上找到,不愿意为旧的应用放弃新的特性,例如直接可用的 autocommit/commit/rollback 等。
但是作为直接调用 sinamysql.class.php 或 sinamysql.multiservices.class.php 的代码,不会受到影响,毕竟这一层代码只是适应底层的改动稍作了修正,没有太多其他的东西。

不过,其实是不是可以考虑上边放一个专门的文件,给外部代码调用,这样就不用改include/require了

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sinamysqlclass/source/checkout
代码依旧很乱
目的只是为了支持多组主从服务器对,不希望看到某代码几乎每执行一次查询就重建一个连接的2行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